|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5化药批准缩水

2016-03-08
|
访问量:

               新药的申报,历来是企业未来发展壮大的后备力量,在2015年政策大年的背景下,当年新药的申报、审评和批准,呈现了更多不同于往年的景象:一方面,企业基于临床试验自查核查中撤回的众多注册申请,另一方面,越趋越严的审评标准。 

从审评的速度来看,未来清除历史积压可期;从CFDA不批准的药品注册申请来看,不批准的2033件申请中(以受理号计,不区分申请内容),化药的不批准率明显增高,尤其是化药仿制药,不批准率为25%(774个),化药新药不批准率也有20.5%(709个),而中药经过前两年的停滞期后今年批准数量令人瞩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