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动物实验外包服务

2016-03-03
|
访问量:
美迪西生物医药是一家从事临床前研究外包服务(CRO)的公司,专门为客户提供可定制的临床前试验服务方案,拥有十余年研发技术经验积累,在药物代谢、药代动力学、药效研究,以及毒理学方面有专业的知识。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快速的周转期以支持各项药物开发、临床前研究和临床研究。帮您选取最有价值的候选药物投入临床试验应用阶段。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有药物代谢动力学、疾病移植动物模型、药物安全性评价三大部分组成。涵盖各个方面:方案设计、体内研究、样品分析、专业数据分析、IACUC审查等,以及申报资料准备。

动物实验服务

动物实验服务
美迪西生物医药拥有30000平方米的研发实验室和专业的仪器设备,通过国际实验动物评估和认可(AAALAC),并且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的GLP标准,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符合欧洲经济合作发展组织(简称OECD)GLP规范。提供动物包括:小鼠,大鼠,豚鼠,兔,犬类,非灵长类,小型猪等。
20,000㎡动物实验房
种属等级动物房数量新旧对比最大容量(只)
小鼠,大鼠SPF66(30)5000
小鼠,大鼠Non-SPF23(15)500
豚鼠, 兔
犬类普通39(22)336
非人灵长类普通32384
小型猪新增3间小型猪动物房

动物实验外包综合服务项目

-- 临床前研究外包服务

    -- 化合物成药性评估

    -- 化学药物开发

    -- 生物药物开发

    -- 新药研究申报

药理学动物实验外包服务

美迪西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各种有效的动物模型,用来检测药物的有效性。实验动物有非人类灵长动物、狗、小鼠、大鼠、家兔、豚鼠等各种种类。目前,我们已经建立多个有效动物模型,并经过多方验证和长期实践考验。同时,我们员工丰富的经验与雄厚的理论基础能够灵活地根据客户的定制要求开发建立各种定制模型以满足客的需求。
主要动物模型包括:肿瘤疾病模型、消化系统疾病动物模型、内分泌疾病动物模型、代谢疾病动物模型、炎症和免疫性疾病动物模型、神经系统疾病动物模型等。

药代动力学动物实验外包服务

美迪西的临床前研究部门在药物代谢、药代动力学研究方面有专业的知识,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快速的周转期以支持各项药物开发、临床前研究和临床研究。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涵盖各个方面:方案设计,体内研究,样品分析,专业数据分析,IACUC审查以及申报资料准备。
快速的实验启动,灵活的实验设计将帮助您更快的决定并减少您的研究支出!

药代动力学体外研究服务项目

血浆蛋白结合率测定

血浆稳定性试验

微粒体代谢试验

CYP450抑制试验

CYP450诱导实验

代谢产物推测、代谢产物确证、代谢途径的推测、代谢途径的确证

跨膜转运实验

药物-药物相互作用

药代动力学体内研究服务项目

血浆动力学研究

组织分布研究

排泄研究

药物安全评价实验外包

美迪西在药物安全性评价方面有专业的团队和实战经验,可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快速的周转期以支持各项药物安全评价研究。毒理学研究可按照非GLP或者GLP标准执行。我们的研究平台已被评为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药物安全评价实验外包服务项目

单次给药毒性试验(啮齿类和非啮齿类)

反复给药毒性试验(啮齿类和非啮齿类)

安全药理试验:中枢神经系统研究、心血管系统(犬和猴的遥测和非遥测技术)、呼吸系统

遗传毒性试验

生殖毒性试验[生育力与早期胚胎发育毒性试验(生殖I段)、胚胎-胎仔发育毒性试验(生殖II段)]

毒代动力学

局部毒性试验(溶血、过敏、刺激性试验)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以上内容是关于动物实验服务、动物实验外包相关部分内容,如需详情请联系我们。

    相关内容推荐

动物实验外包服务

申报新药

CRO公司

动物实验服务:scid小鼠介绍

美迪西普亚新动物房通过上海动管会验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