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市场观察机构称品牌ACS药物将抢夺仿制药的市场份额

2015-09-08
|
访问量:
急性冠脉综合征 (ACS) 治疗药物市场由大约 30 款已上市的品牌药物及数百个仿制药组成。Frost & Sullivan 认为,在 ACS 治疗药物市场中,虽然仿制药目前在销售上处于领先,但 2015 年 -2019 年之间新的研发线产品的开发与推出,品牌药物的市场份额有望增加到 60% 以上。就销售额来讲,美国 ACS 药物市场是最大的,这主要由 ACS 发生率及医疗报销系统驱动。

欧洲市场主要靠德国、意大利及英国推动,它们为仿制药及品牌药提供了最高的增长潜能。来自 Frost & Sullivan 新的分析,即全球急性冠脉综合征(ACS) 治疗市场竞争分析发现,2014 年这一市场实现了 139.5 亿美元的销售规模,而到 2021 年,这一规模预计会达到 335.4 亿美元。

这项研究尤其涵盖了抗血小板、抗凝血、抗高血压及降胆固醇药物,在这些药物中,由于新兴的以枯草溶菌素转化酶 9(PCSK9)及胆固醇酯转移蛋白(CETP)为靶点药物的开发,抗高血压及降胆固醇药物将是最有前景的治疗药物。

新兴 ACS 治疗药物将扩大现有治疗产品的规模

即使目前的治疗产品迎合了最大多数的市场需求,但严重副作用(如他汀药物耐受)及用于形成血栓的动脉粥样硬化斑块治疗药物的缺乏代表了一种新类型药物的机会。因此,除了用于 ACS 治疗的孤儿药物之外,新兴药物将扩大现有治疗产品的规模。

葛兰素史克的 Losmapimod 是一种抗炎药物,它能够抑制 p38 丝裂素活化蛋白激酶(MAPK),该药物正处于 3 期临床试验评价中。另一方面,拜耳产品利伐沙班已在欧洲上市,这款药物在预防非出血性中风及栓塞事件方面正证明将成为一款出色的华法林替代产品。

安进药物 Repatha(Evolocumab)旨在抑制 PCSK9 连接到肝脏表面的低密度脂蛋白(LDL)受体上。在缺乏 PCSK9 的情况下,肝脏表面将不会有足够的 LDL 受体用来将 LDL 胆固醇从血液中移除,Evolocumab 与标准治疗药物合并用药将解决这个问题,它已显示能够将 LDL-C 减少 61%。Repatha 有望看到赛诺菲与再生元领先药物 Praluent 的竞争,后者也是一款以 PCSK9 为靶点的试验性单克隆抗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