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沛儿13给辉瑞大惊喜第二季度销量激增87%

2015-08-04
|
访问量:
疫苗或许是人们最为熟悉的一种生物医药产品。而正是由于这种产品应用广泛,今儿催生出了一个规模数以千亿计的大市场,成为各大生物医药公司希望吞下的大蛋糕。最近,辉瑞公司疫苗部门就因为旗下畅销肺炎疫苗沛儿13乐开了花。


此前,根据根据全球知名医药市场调研机构Evaluate Pharma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到2020年,辉瑞的肺炎疫苗——沛儿13(Prevnar 13)仍将是全球最畅销的疫苗产品,该机构去年给出的预测数据是Prevnar 13在2020年的销售额为60.8亿美元,在本次发布的报告中下调为58.3亿美元。

最近,辉瑞公司进一步发布财报显示,这种世界上最畅销疫苗在2015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达到了15.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87%之多,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凭借沛儿13的强势表现,辉瑞疫苗部门业绩增长了44%之多。可以说沛儿13已经是辉瑞名副其实的一棵摇钱树。

据分析,该疫苗产品需求增长强劲的原因之一是去年八月份美国CDC将其列为了65岁以上人群推荐接种疫苗。而众所周知,随着老龄化社会的进程,在未来两年内这一年龄群体的规模或将继续增加400万人左右。无怪乎此前调查称沛儿13在2020年仍将称霸世界疫苗市场。而辉瑞公司显然并不满足于他们所取得的成绩,据了解,公司正在积极游说,争取G7国家(包括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日本和美国)中其他六国对这一产品的支持。根据辉瑞公司疫苗部门负责人Bourla介绍称这一市场规模将可能是美国市场规模的两倍以上。

而沛儿13疫苗的出色表现也反映出辉瑞公司近年来对疫苗部门的大力扶持。公司在最近一段时间投入巨资扩充本部门的实力。辉瑞公司先是花费6亿3千5百万美元收购了Baxter公司相关疫苗业务,又以1亿3千万美元的价格将葛兰素史克两种脑膜炎疫苗收入囊中。就在不久前公司还收购了瑞士的Redvax公司。辉瑞对疫苗业务的重视由此可见一斑。而目前,辉瑞公司疫苗部门仍在紧张工作中,公司正在将沛儿13疫苗应用年龄拓展到各个年龄段人群的研究。此外,科学家们还在进行相关肿瘤疫苗的临床二期研究。可以预计未来辉瑞公司的疫苗部门将进一步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