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长效药物拉动GHD市场,2024年将增长到18.8亿美元

2015-08-19
|
访问量:

据研究咨询公司GlobalData预测,2024年全球生长激素缺乏症(growth hormone deficiency ,GHD)市场将增长到18.8亿美元。2014年其市场份额为12.6亿美元,从2014到2024的十年中,全球GHD市场以一个较温和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其中CAGR为4.08%。

GlobalData在一项最新的报告中指出,生长激素缺乏症药物市场的增长主要发生在7个国家,即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拔牙、英国、日本,增长驱动力主要是长效生长激素生物改良药的上市,这一改良的生物药物有望于2017年批准上市。

来自GlobalData的心血管和代谢紊乱资深分析师、博士Lakshmi Dharmarajan称,改良的生长激素药物使患者的给药次数减少,在保持疗效的同时也将大幅提高患者(尤其是儿童患者)的依从性,从而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这对患者来说是极具吸引力的。

从GlobalData对关键意见领袖进行的采访看来,患者需要每日注射生长激素药物,患者对药物的依赖是生长激素缺乏症这一治疗领域长期存在的问题,患者的需求远未被满足。医药公司使劲浑身解数研制可供选择的简易疗法,使给药次数从每日一次减少为每周一次。事实上12种在研生长激素缺乏症药物中,就有9种药物属于长效生长激素生物改良药。

一旦长效激素药物得以走向市场,预计那些拒绝每天注射生长激素药物的患者将转而选择长效药物,这将增加生长激素缺乏症的治疗率。预计每日注射的重组生长激素药物全球市场将以-5.95%的年复合增长率出现负增长,从2014年的12.6亿美元降低到2024年的6.84亿美元,然而2024年全球长效生长激素药物市场预计将达到12亿美元左右。

从关键意见领袖的观点中可看出,成人患者吸收长效生长激素药物的速度比儿童患者快,其他治疗领域内的长效药物也会出现这种情况。最初医生会在癌症幸存者中限制使用这种改良的长效药物。长效生长激素疗法的市场前景是十分乐观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