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4最赚钱的“五大”疫苗生产商,辉瑞无缘“前3甲”

2015-08-17
|
访问量:

对于一直关注疫苗行业的业内人士来说,他心中一定清楚2014年最赚钱的疫苗生产商的名单。这个行业的玩家们已经建立了很稳定的“圈子”,新成员想要挤进去会有一定的阻碍。不过,据EvaluatePharma分析,疫苗行业的竞争将持续升温。那么,2014年排在行业前五位的疫苗生产商是哪些公司呢?



第1名:Merck
2013年疫苗销售达57.7亿美元的Merck去年销售额增长到了62.5亿美元,登上了榜单的首位。这主要得益于其子宫颈癌疫苗Gardasil的销售,该疫苗是全球第二畅销的疫苗。一年8%的增长让Merck抵抗住了紧随其后的赛诺菲。

第2名:赛诺菲
去年一年,赛诺菲的疫苗销售取得7%的增长,以58.4亿美元排在第二位。总部位于巴黎的赛诺菲接下来的重点将是公司花数年重金研制的第一支登革热疫苗,预计年底会在20国家推出。当然,在这种疫苗大战中,赛诺菲还有其它武器,包括与Merck在欧洲合作联营的Gardasil 9,公司将获得该地区50%的销售额。

第3名:GSK
GSK去年的疫苗销售额为52.6亿美元,排在第三位。日前,公司与诺华完成了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资产互换,GSK收购的正是诺华的疫苗部门。随着GSK将强烈推进疫苗领业务,EvaluatePharma预测,到2020年,GSK将以73.4亿美元的销售额保持在第三的位置。

第4名:辉瑞
2014年辉瑞疫苗销售额达44.8亿美元,较2013年增长了13%。辉瑞拥有世界上最畅销的疫苗Prevnar 13,全球市场份额达16.3%。此外,为了使公司在该领域有全面的发展,辉瑞开启了收购狂潮,并且积极研发其它候选疫苗。

第5名:诺华
如上所述,诺华因将其疫苗部门(不包括流感药物单元)卖给了GSK远离了疫苗市场。去年,该公司以13.6亿美元的销售额排在了第5位,较前一年下降超10%。对诺华来说,与GSK的资产互换是个好消息。公司的疫苗单元成立于2006年,2014年亏损5.25亿美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