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抗炎性药物或可帮助抵御卵巢癌

2015-07-30
|
访问量:

卵巢癌并没有任何症状,当其被发现的时候,癌细胞往往已经扩散到了患者全身,卵巢癌患者中寿命可以维持5年的人数往往少于一半。

而在过去20年里卵巢癌患者的生存率没有得到任何改善,目前一种酮咯酸注射剂在美国被批准进行患者术后的疼痛治疗,这种注射剂药物等同于S-酮咯酸和R-酮咯酸的混合剂,S-酮咯酸和R-酮咯酸具有相同的化学式,就好比左手和右手一样,其二者在三维结构上具有镜像作用。

这项研究中,来自国外的研究人员检测了S-酮咯酸和R-酮咯酸的混合剂对于卵巢癌女性的作用,当将酮咯酸注射入患者血液中时,机体会快速移除S-酮咯酸,同时使得R-酮咯酸移动并且在腹腔中集聚,腹腔中包含有卵巢、输卵管以及其他器官的表面结构,而卵巢癌也是从腹腔开始发生的。

当R-酮咯酸聚集后,其就会快速关闭GTP酶,GTP酶可以增加肿瘤细胞生长和扩散的能力,而且其类似于细胞内部的分子开关。GTP酶可以控制癌细胞的生长以及扩散,因此其可以作为开发治疗癌症新型疗法的重要药物靶点

目前研究者对2004年至2006年间进行卵巢癌手术的女性进行研究,分析了这些患者的医疗电子记录,结果发现,在术后5年后接受酮咯酸减缓疼痛的患者更有可能在癌症中存活下来。目前研究人员正在计划进行一系列的人类临床试验来更好地理解酮咯酸如何在卵巢癌术后女性机体发挥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