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1月6号,美迪西员工一起欢度2011年会

2012-01-06
|
访问量:

               1月6号, 美迪西员工一起欢度2011年会

虽然星期五晚上天气很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美迪西员工欢度新年的热情。大家在温暖舒适的浙商大酒店一边享受着美味,一边为舞台上的唱歌、游戏等精彩节目欢呼,雀跃。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在台上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收获,包括我们临床前部门—普亚顺利通过SFDA的GLP认证以及客户对于我们工作的肯定。晚餐过程中,美迪西许多员工被邀请上台做游戏、唱歌以及跳舞(美迪西特别邀请拉丁舞老师Erika指导),由Erika示范的萨尔萨、恰恰、桑巴把全场气氛带入高潮。晚会最高潮的部分莫过去抽奖活动,同时,公司对每个部门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突出对公司有发展的员工进行特别嘉奖,最高奖项为欧洲10日游。公司高层对公司的每个员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劳动表示了最真诚的感谢,并期待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