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5月14号,美迪西被浦东新区作为医药服务外包典范将在京交会上亮相

2012-05-14
|
访问量:
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是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定位于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服务贸易交易会。首届京交会将以“服务贸易:新视野、新机遇、新发展”为主题,于2012年5月28日至6月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京交会将特设服务外包专题,本专题由服务外包城市展、专业交易洽谈、论坛、权威发布会和专题会议等5部分组成,是一个国际服务贸易的洽谈交易平台、国际服务贸易政策的研讨发布窗口、各国服务贸易企业的交流合作桥梁。美迪西被浦东新区政府选为医药研发服务外包的典范,拍入专题片将在京交会上循环播放,代表上海服务外包的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