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3月4号,陈春麟博士应BBC邀请为上海CEO会议联合主办方

2012-03-04
|
访问量:
3月4号,陈春麟博士应BBC邀请为上海CEO会议联合主办方

受波士顿生物技术会议(BBC)大会组委会邀请,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为2012上海CEO会议联合主办方之一,大会将于2012年3月28至29号在上海市黄浦区外滩中山东一路32号上海半岛酒店召开。

波士顿生物技术会议(BBC)系列是由四个来自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参与的高峰论坛组成。这些专属论坛是由医疗保健行业的领导者联合主办, 通过这样独特的亲密环境以促进生物医药行业的信息共享、交流合作和发展。

2012上海CEO会议是BBC第一次将该会议带入中国,让中国医药企业家也拥有自己自由交流的社区平台。作为大会联合主办方之一,我们将积极促进中美医药企业家互相交流学习并将国外良好的医药研发经验带入国内以促进国内医药行业的繁荣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