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9月10号,陈春麟博士将担任2012生物制药工程论坛的演讲嘉宾

2012-09-10
|
访问量:

9月10号,陈春麟博士将担任2012生物制药工程论坛的演讲嘉宾

为帮助生物医药领域的研发、管理、投资等专业人士把握市场最新动态与焦点,促进行业产学研的交流,生物谷联合中国生物工程杂志社继2011年成功举办首届生物仿制药高峰论坛之后,将于2012年10月23-24日在上海举办“第二届生物仿制药高峰论坛(Biosimilar&FOB China 2012)”。

 美迪西CEO陈春麟博士被邀请演讲,演讲主题是“生物仿制药单抗行业分析及研发时注意要点”。

 会议链接:http://www.bioon.com/z/2012Biosimilar/index.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