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9月1号,黄山红博士加入美迪西任业务拓展总监

2011-09-01
|
访问量:
9月1号,黄山红博士加入美迪西任业务拓展总监

黄山红(生化博士)于2011年9月1日正式加入美迪西普亚,任职市场拓展部总监。

黄博士从上海师范大学生物系本科毕业后,在上海科教出版社任编辑,1989年起出国留学, 先后学习工作于德国海德堡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曾任TIMKEN (SINGAPORE) 化学师和RAYCO(SINGAPORE) 研发工程师负责质检部实验室建立及日常运作管理,近10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抗氧化及自由基的研究工作,专长于基础和临床生化分析和研究,在国际生命科学杂志发表20余篇科学论文,曾负责参与多项与医院及制药公司的临床试验项目。
相关新闻